Tim·gear

是个fuei物(稻米一颗)

流茗成道⑥


流茗成道⑥


 

庆余年bl企划

 

All x 流茗(原创人物)

 

主线庆帝流茗,副线竹闲,其他角色也会发小糖(包括但不限于闲茗,萍茗)

 

开放式多选结局

 

22

御书房中,范建感到一丝不对劲。

按道理来说只要他一来,流茗就会跑过来弄他。

但今天没有,流茗乖得像只小猫崽子躺在床上。

随后又看到庆帝脖子上一堆红印。

 

 

“说吧,你和若素昨晚干啥了。”

“朕昨晚不过。。。”没等庆帝说完。

范闲就开口“是我昨天晚上喝醉酒惹的祸,和陛下没关系,是臣先主动的。”

“你两个认真的?”范建有些气“xxx,若素你可小心的,别被庆帝这老狐狸给骗了。”

 

 

“嗯?范建你给朕出去,朕对若素怎么样若素自己知道。”

“得,是我棒打鸳鸯了行吧,我滚。”

 

23.

这天范闲不知怎么就突然犯嫌了,带着大皇子和二皇子去游野泳,结果一不小心掉进了深水区里面,还好流茗眼疾手快地把他捞出来。

 

“茗哥,吓死我了。”范闲趴在流茗怀里大哭。

“下次听话,别去游野泳。”流茗拍了拍范闲的背。

“好,以后都听老师的话。老师,我冷。”

 

流茗把还干着的内衣脱了裹在范闲身上。

然后流茗光着上半身把范闲抱回了御书房。

 

“嗯?若素,为何把衣服脱了,想考试了?”

“一天到晚没个正经,安之在这呢。这小狗崽子去游野泳,身上全湿了,穿的我的衣服。”

 

“朕的意思是,你的身子只有朕可以看。”

“啧,庆国醋王,还和小孩子吃醋。”

 

24

晚上,流茗一人独自在花园散步。

 

“五竹,出来陪我聊聊天吧。”

“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“今天范闲落水你为什么不救他。”

“你在旁边,你会救他的。”

“这么肯定我会救安之?”

“就像我肯定我会终于若素一样。”

 

“得,我说不过你,但安之终究会长大的,我护不了他一辈子,五竹答应我个事。”

“请说。”

“安之以后就交付你了。帮我保护好他。”

 

流茗倚在五竹身上。“五竹,我真的感觉好累,我发现我在意的人和在意我的人真的好多,我想要护着他们,却又没这个能力。”

 

“若素在难过,五竹会帮若素的,请若素不要难过了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两人于月光下相拥。

 

Ps 想写一个转生成为猫猫碰上叶谨言或者周德明(或者陈道明本人也不是不行)的文
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