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·gear

是个fuei物(稻米一颗)

柒话上 爱如糖水 黑洞同人

柒话爱如糖水

 

你和明宇,蕾蕾一起进了家门。聂大海正坐在沙发上看报纸。明宇的母亲将厨房中烧好的菜端了上来。

 

“爸,妈,我接蕾蕾回来了。”

“嗯,这位是?”

 

“我对象。”聂明宇的语气有着一丝坚定却又带了些温柔。

“哦,明宇他妈,儿子带着儿媳回来了,再多舔一双碗筷。”

你心里默默吐槽“合着爷一眼0是吧。”

 

饭桌上,你根本不需要动手夹菜,明宇的父母过于热情。

 

“泽言啊,我跟你说,明宇他脾气臭,他要是和你发火千万别惯着他,给我们打电话,我们教训他。”

“妈,你就不能说点好的吗?”

“诶,我还不能说啦,人家启泽家里条件好,长得漂亮脾气还好,你呢,一堆臭毛病。”

“我好歹也是杰出企业家呀。”

 

“不是爸说你,你杰出企业家就是个幌子,哪个杰出企业家还要老婆给他擦屁股的?干那种事还要泽言给你处理后事,臊不臊啊,好意思吗?”

 

聂明宇成功被怼地无话可说。

 

“泽言啊,你今晚睡明宇房间吧,明宇你今晚睡沙发就行。”

“不用了,泽言今晚和我睡一张床就行了。”聂明宇十分霸道的说。

 

你心里直呼大事不妙,今晚要出事。

 

“那行吧,年轻人能理解,但是记得早点睡啊,做好防护措施。”

 

晚饭后,你和聂明宇进了卧室。

 

“聂明宇,你故意的吧。”

“怎么了,哪有老婆和老公不睡一张床的道理。”

“我记得某人不是说过,一个男人要学会忍耐吗?怎么?这么急。”

“原本不准备弄得,不过,你这么一说今晚再来一次也不是不行。”

 

“那句话我再补充一下“老婆除外””聂明宇刮了下你的鼻子。

 

谈论之间聂明宇与你的距离不断接近。

终于是你扛不住,索性直接靠在了聂明宇身上。


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